贵阳市黔兴科技有限公司

新能源开发、投资、咨询、设计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文先生
  • 电话:15286006199
  • 邮件:winfan69@163.com
  • 手机:1528600619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疑涉受贿被调查
新闻中心
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疑涉受贿被调查
发布时间:2012-06-07        浏览次数:702        返回列表

核心提示:5月28日,铁道部原部长刘志军涉贪腐被宣布移送司法机关。就在当天,铁路系统内部就传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总经理刘志远被带走接受调查的消息。有消息说,刘志远被调查的问题是涉嫌受贿。内部人士称,刘志远与刘志军并无亲属关系,不过两者交情关系颇为亲厚。

刘志军案再起波澜。本报从多方渠道证实,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总经理刘志远已于上周被有关部门带走接受调查。

上周一,铁道部原部长刘志军贪腐案被宣布移送司法机关,外界普遍认为这标志着此案的调查暂告一段落。不料就在当天,铁路系统内部就传出刘志远出事的消息。

接近中铁电气化局的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刘志远正是在上周一左右被带走调查的,起因是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旗下的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的一位高管因经济问题被调查,此人在交代问题时供出了刘志远。

有消息说,刘志远被调查的问题是涉嫌受贿。

一个微妙迹象是,5月28日,即消息人士所称刘志远被带走的那天,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其增在机关交班会上强调说:“当前是特殊时期,各级领导、各个部门要振奋精神,坚守岗位,同舟共济,切实履行职责、负起责任……”这一讲话发表在中铁电化集团官网上。

不过,6月6日本报记者登录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网站时看到,在公司简介栏目的“领导致辞”项下,仍保留刘志远的照片和签名。公司新闻栏内亦保留他参加各种活动的报道。